捕手摘年度MVP 林泓育史上第1

【羅惠齡╱台北報導】中華職棒昨進行年度頒獎典禮,Lamigo桃猿林泓育擊敗同期加入職棒的張正偉、重砲高國慶等人,獲年度MVP(最有價值球員,Most Valuable Player),成為史上第1位獲此大獎的捕手,而且今年他共抱回5個獎項,33萬元獎金入袋,成為最大贏家。 「小胖」林泓育擺脫2年級症候群,各項打擊成績大躍進,不過,談到總冠軍一度哽咽他說:「得獎只有我一個人,但比賽是大家在拼,我覺得我們總冠軍戰打得很不錯,很可惜。」即使領了5個大獎,缺少冠軍戒,還是他最遺憾的地方。

最想拿捕手金手套 職棒第2年就囊括多項個人獎,小胖興奮之餘也有擔心:「我怕今年這樣,明年大家對我的期望變高,一定會有壓力。」他在打擊部份已獲得肯定,最想挑戰的是捕手金手套獎,他認為球員生涯若能拿下這個獎就值得了,因為打擊有時是靠隊友幫忙,但守備就是靠自己。

呂總虧牛隊卡好打 獲年度總教練的獅隊「飛總」呂文生,在頒獎典禮上大虧興農牛,他說:「今年4隊競爭,讓我備感壓力,只有牛隊因為沒有洋將助攻,打起來輕鬆一點。」他又透露:「象、猿在爭奪季後賽最後一個名額時,本來我跟領隊蘇泰安討論,要不要先讓他們打第1輪,讓我們傷兵有更長休息時間,但領隊說,運動競賽應該是公平競爭。」呂總還為啦啦隊請命,建議聯盟明年應該設置年度最佳啦啦隊。 象隊雖未能打進總冠軍戰,但共獲15個獎項,為4隊最多,墊底牛隊僅蘇建榮獲兩項獎,昨天也只有4人出席,加上陳金鋒、林智勝、潘威倫、彭政閔等重量級球星都沒到場,讓今年的頒獎典禮冷清許多。

天子特區 亞洲最大1:1博奕遊戲經銷
線上有天子 何必去澳門
博勝交易網 http://www.ga16888.com/
所有你想玩的博奕遊戲 統統在這裡
服務最好 效率最快 24小時客服團隊
30分鐘內幫你出售點數完成 讓你贏錢馬上入手
喜歡博奕遊戲的你 還在等什麼呢!!!!
客服專線 0975671779
即時通:buleheart666
msn:buleheart777@hotmail.com
skype:gamble334
qq:22209984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子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